KMT新竹市民主聖地建國公園辦理112全國同步慶祝「溫馨五月情,媽媽我愛您 致贈康乃馨」活動

 

  【記者陳建佳/新竹報導】中國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今(12)日假新竹市民主聖地建國公園辦理112母親節全國同步慶祝「溫馨五月情,媽媽我愛您 致贈康乃馨」活動,市黨部主委李縉穎親自主持,吸引國民黨副主席林政則率婦女會、工商婦女協會、女青商、扶輪社、同濟會、公益社團、社區發展協會、村里辦公室等單位要角等近千人,到場觀禮。
 
  隨後,黨部主委李縉穎並偕同各婦女團體成員、黨籍議員和黨工幹部一同步行到對街的中央商場,向市場民眾發送康乃馨。主委李縉穎的夫人也特別前來現場跟大家分享媽媽經,場面溫馨和樂。

  主委李縉穎表示,14日就是母親節,國民黨在這個特別的日子,在全國各縣市發起母親節感恩活動,也要藉此機會感謝我的老婆,我們有兩個孩子,當了父母才知道把家撐起來的辛苦,我的老婆就是我的最佳後盾。
 
  國民黨副主席林政則表示,立委鄭正鈐在立院非常盡責,請大家繼續讓他連任,希望明年年初的大選和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,一起當選來下架民進黨,也只有這樣,我們的子弟才不會上戰場。藉這個溫馨的週末,跟媽媽說聲我愛您!祝全天下的母親,母親節快樂!
 
  新竹市婦工會總會長鄭鈺瑛表示,這個活動是要提醒眾人重視孝道,許多婦女要兼顧工作與家庭,或是一肩扛起家務與下一代的教育,真的是非常辛苦。
 
  隨後,主委李縉穎偕副主席林政則與各婦女團體、黨公職、志工等進入中央市場發送康乃馨,不到半小時即發送一空。除了支持花農,也向新竹市辛苦的媽媽與女性朋友們獻上祝福與謝意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神采飛揚 草地音樂會:音樂凝聚人心,為世界祈福

芝音藝術獅子會一年一度的公益標竿盛事「芝音傳愛-愛心音樂會」 新竹科管局大禮堂舉行

成為世界的光~YSP 2023和平設計師在新竹